close



您們好,我狗奴才--Lamb,我美嗎?(這是我這幾張照片中,照時手最不穩的,因為聽到我美嗎?)…開玩笑的。


 


在大太陽下,要開始做狗的事了。



喂!奴才!請把我的腳擦乾淨…到底會不會擦啊?前面照相過來幫忙。



好唄!腳擦的算乾淨,准許讓妳抱一下。



奴才,我肚子餓了,請餵食。不准用手,太不衛生了,請用嘴。乖!就是這樣子。



我要游泳了,請準備我的玩具,請記得使用前要擰乾。



玩完了,請幫我幫身體擦乾淨。(狗奴才臉色不悅中…)



擦快點,妳動作好慢。我要去跑步…。







我跑步,好看嗎?




結論:照完了,發現她們兩有些相依相偎,有相親的幸福感染,祝她們一路要順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